春光乍泄十里

哈哈哈来吸毒啊盆友们~k莫k起来~

『k莫/ABO/AU』是谁在装B 1

『k莫/ABO/AU』是谁在装B 1


简介:


又名 我的智障室友害死我(ಥ_ಥ)


这个一个悲催的故事,作为一位好不容易考上军校身边到处都是高人一等的Alpha的强悍Beta,郝眉还没来得及自豪,就到处遭遇质疑,全世界都在问他是不是装beta的omega!


这世上o装b已经这么普遍了吗有没有点真诚我只是想做一个出人头地的beta为什么这么难!但是,以为这已经够悲催的郝眉,意外发现,他视为战友的Beta好室友,竟然发情了!喂!不是吧!到底是谁再装b啊喂!!


每天都在玩逃生游戏呢真开心(・⊥・)


k莫主cp,肖微作为很副的cp一笔带过,于半珊嘛,我会认真给他找个cp的,也许会是虚构的一个(ಥ_ಥ)


又诞生了一个脑洞不写不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之前的那个我们慢慢来好了


……………………………………………………


1


“我喜欢你,做我的omega吧!”在长满爬山虎的阴暗墙角,英俊的男子深情的凝望着眼前心上人精致可爱的面容,终于忍不住的表白道。在他眼里,心上人就算现在没有甜腻的信息素的诱惑,但是总有一天会散发出令人心醉的芬芳。


“……”开学以来的第一年里,经历了无数相同场景的郝眉从一开始的惊愕已经转到了现在的淡定,在对方深情的注视下,他一脸冷漠的开口道,“哦豁,好感动哦,但是大哥你是不是眼瞎,你没发现我是beta吗?”


“我知道!”猛烈散发着Alpha信息素的人突然激动了起来,他双手紧箍着心上人的双肩,眉宇间尽是心疼,“我知道……你不想被人当做柔弱的omega保护着,你一定是不想屈服于这不公平的世界!我懂!我不会阻止你并且我会一直支持你与这个世界抗争!但是,你不用一个人!你可以跟我一起!让我陪你走下去!可是!抑制剂只会伤害你的身体!你不用这样伤害自己啊!”


瞧人家说的,简直感人肺腑,你看他不是自己把自己都快感动哭了嘛?


“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听到的,但是我没有装beta……”郝眉试图冷静的对话。


“没关系的!告诉我没有关系的……”激动的Alpha快要上演胸口碎大石来表现自己了。


“谁他妈告诉你我是omega的啊!?戏也太足了吧!!你眼睛是被狗啃了吗???你看不到啊???我是betabetabeta要我说几次啊!!!”瞬间就被点炸的郝眉一拳打在对面Alpha英俊的脸上,在对方不可置信的懵逼中,直接将人在地上一顿胖揍,“让你给自己加戏!让你胡说八道!让你破坏老子的好心情!我可去你的吧!!你是不是神经病!是不是!!是不是二!是不是缺心眼是不是是不是……”


被郝眉打的毫无招架之力的Alpha终于想起了被强悍Beta支配的恐惧。


……


开开心心出去买饭,却又满脸杀气和抑郁的回来,丘永侯一脸了然的凑到了郝眉身边,戏谑道,“哎怎么回事啊,又被人当做omega表白啦?”


“滚滚滚,没事干训练去!”哪壶不开提哪壶,真会说话,郝眉一脸烦躁的推走他。


“哎这也不能怪人家,谁叫这几年咱们军校出了好几回o打抑制剂装b事件,咱们战斗系可全都是些五大三粗的A爷们,来了你这么个小白脸beta,可不个个都觉得你是o啊!”丘永侯啧嘴,欠扁的开导郝眉道,“你看你刚来咱们寝室的时候,我们三不也觉得你是o装b嘛!”


“哎我操,就你吧!半珊跟老三哪个觉得了?奇怪了,半珊也是b你怎么不怀疑他啊!”郝眉崩溃。


丘永侯浑身一激灵,嫌弃道,“行了吧,就他那战斗力和那长相那性格!就算是也是个流氓金刚芭比omega,哈哈哈哈……”


正说着,于半珊满头大汗的推门进来,看见丘永侯一脸淫笑,一把将颈上的湿毛巾丢在他脸上,“说我什么呢?!”


“额啊!好恶心!于半珊你死了!”猛的从脸上剥下毛巾,丘永侯一脸狰狞的朝于半珊扑了过去。


郝眉兴致勃勃的看他们打了半天,不出所料是丘永侯这个柔弱alpha被干翻,立刻火上浇油道,“半珊半珊!他说你是金刚芭比omega!”


“哦是嘛??”于半珊一脸佞笑道,“如果我真的是omega,我就拿你爽一爽!”


“强奸啦,饶命啊大王!我错啦!!”丘永侯夸张的挣扎大叫。


“哎老三呢?”于半珊奇怪的抬头,看向郝眉。


“嘿嘿~去医学工程系啦~”郝眉露出不可言说的笑容,“你懂的。”


“哦~~”于半珊心照不宣的笑了起来,“系花贝微微!”


医学工程系是唯一一个军校里允许并只允许omega参与的派系,被军校其余各系戏称为美人系,戒备森严。但是对于战斗系出类拔萃的军部栋梁,未来的军官准候选,肖奈有权利拜访,并以权谋私的勾搭起了医学栋梁和系花的贝微微。所以神出鬼没,经常在寝室神龙见首不见尾。


大家已经习以为常。


……


夜晚的风有些喧嚣,窗子被夜风刮得发出闷响,乌云遮月,天地黑的不见五指,简直就是拍鬼片的最佳配置。


郝眉半夜被一泡尿憋醒,迷迷糊糊的下了床开门便朝厕所走,经过客厅窗子的时候,一阵阴风吹过,激的郝眉浑身一激灵,顿时清醒了七分。


这一清醒,就感觉哪里好像不对,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奇异的味道,但是仔细去嗅又嗅不出来,越是接近厕所,怪异越是明显,更令人警觉的是,郝眉感受到了一丝危险。


军校里难道闯入了什么人?


郝眉静悄悄的将手放在了厕所门的手把上。


下一秒,门猛然从里面打开,郝眉浑身一震,可扑面而来的浓郁的甜腻香味瞬间就封住了郝眉的感觉,让他的大脑一阵眩晕。


好猛烈的omega信息素啊,连beta都要熏晕了,郝眉晕乎乎的想。


行走的信息素喷射机一手捂住了晕的猛翻白眼的郝眉,一手用尽全力的关紧了门。


于是等终于缓过劲来郝眉看到眼前的一切时,他震惊的叫声被压死在了灼热的手掌下。


于半珊红的滴血的脸颊上淌着滚滚的汗,红润的双唇微微颤抖,一双乌黑的眼眸里迷乱又夹杂着理智,在黑暗中亮的惊人。


“别出声。”他的身体看起来摇摇欲坠快软成一摊,声音听起来却清醒,郝眉感受到于半珊捂住他嘴的手上的轻微颤抖,像是无法抑制一般。于是他压住满脑子跑马般的不可置信和弹幕一般滚屏的卧槽,硬是瞪着眼顺从的朝对方点了点头。


于半珊深呼出一口气,盯着郝眉的眼睛,缓缓放开了手。


“你……你竟然……”郝眉压制心中的波涛汹涌,悄声震惊道,“你竟然真的是个金刚芭比!”


“……”虚弱的于半珊好像精神了点,看起来像是要打他。


“这不是重点!”于半珊一巴掌拍向郝眉,但软绵绵的没有力气,他咬牙切齿道,“我发情了你没发现吗?”


“……”但不知为什么看起来比平常强悍形象更有威慑力,郝眉迅速乖巧点头,“看出来了看出来了……”


连我这个beta都看出来了你是不是有些方……郝眉腹诽。


“幸好来的是是你,现在已经没办法了……以后再向你解释……现在我的抑制剂不知为什么突然失效了,我必须重新注射!”于半珊看起来就要软在地上,他强撑着自己的身躯,整个人眼看就要倒在郝眉身上。郝眉只觉得一阵熏得人眼睛都睁不开的热浪猛然袭来。


真……辣眼睛。


“好好好……我懂了,你让我帮你取是吧!”郝眉忙不迭的撑住于半珊,一个劲的点头,“没问题没问题!交给我了……在哪儿啊?”


于半珊拽着郝眉的手猛的紧了紧,在几秒突兀的沉默后,于半珊沉静的声音响起,“在我的保险箱里。”


郝眉愣了愣,感到一阵绝望。


每一个圣德军校的学生,在入学时都会配一个保险箱,用于存放重要文件或私人物品。所有的保险箱,都存放在圣德军校的保密博物馆内。


虽说是保密馆,但其实看管也不严,每晚只有一两个轮班的军校生巡查。


但是,要去那里,必须要穿越整个宿舍区……穿越整个宿舍区百分之九十的Alpha。


还需要携带于半珊这个omega信息素放射机。


因为好死不死,保险柜是虹膜识别。


安全系数高,所以人员少。


但是现在,简直让人想死一死。


郝眉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于半珊,觉得他这个陪伴了他这么多年的铁哥们大限将至。


于半珊忍着身体上一阵又一阵的发情期忍得两眼直发黑,贴着郝眉的肌肤一阵战栗,他觉得在这么下去,他能直接日了郝眉这个傻逼,想起来就一身冷汗,为了不让自己如此饥不择食,他猛的抓住郝眉,坚决道,“深更半夜的,没有人会醒来的!你去把老三那瓶贵的要死的香水拿来……哎呀他不在你怕什么,给我喷完然后我们就迅速走!只要跑得快,没有人会发现的!”


“这也太冒险了吧!”郝眉瞪眼,低声惊呼。


“不然你想看我死在这里?还是被其他Alpha发现?”于半珊咬牙切齿,低音怒吼道,“没时间了,再过一会,我没理智发起情来连你都日哦!”


“……”郝眉被这个话深深的镇住了,他不知哪里来的勇气,猛的握住于半珊的双手,郑重到,“交给兄弟我了,我去给你拿香水!”


被另类嫌弃的于半珊心情有些复杂。


尽管开门关门都小心极了,但依然还是有信息素泄了出去,郝眉汗毛直立的听见丘永侯房间里一阵翻身和骚动又归于平静后,拿着厚大衣和香水火速奔去了厕所。


可是他们都低估了于半珊信息素的强悍。


在郝眉悄咪咪的支撑着散发着熏人香水味裹着厚大衣的于半珊出门后,丘永侯猛然在床上睁开了双眼,眼中发红。


……


“你为什么要装b呢?”走在冷风中,郝眉抑制不住的好奇。


“……”于半珊喘了口气,敷衍道,“报效国家。”


“……我呸。”信你个鬼。


“……好吧。”于半珊突然露出了他标准的流氓笑,“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想抗争下这不公平的世界和我这不公平的命运。”


“……”今早上那个表白Alpha的话仿佛又浮现在了脑海中。


“你们omega可真辛苦呢……”郝眉感慨。


于半珊勾了勾嘴角,可微笑才持续了一半,他的身子就僵硬了起来。


他僵住了,撑着他的郝眉顿时后背一阵发凉,他突然感觉到一股难以言说的恐惧。


他们俩同时在漆黑的夜里朝一个方向看去。


看到的场景让郝眉再往后的日子里,每次想起来,都寒毛直立,遍体生寒。


在他们左侧的宿舍大楼里,无数双红色发亮的眼睛牢牢的盯准了他们,在黑夜里,像是一群野狼饥饿的眼睛。


“……跑……”郝眉喃喃。


于半珊连呼吸都停了下来。


“那个omega在这里!!”大楼里不知谁喊了一声,仿佛打仗前的一声枪响。整座楼的Alpha饿狼扑食一般从窗子前跃下,发个疯般的朝他们扑来。


“跑啊!!!!”郝眉大喊一声,拉起还在僵立着的于半珊风一般的撒腿就跑。


他们的身后,是整个学校优秀的军人栋梁,是战斗力爆表的战斗系的学生。


郝眉一边跑一边绝望的想,没想到有生之年我还能被人这么狂热的追……人生的大起大伏可不止如此。


保密馆近在眼前,可是身后的alpha也近在咫尺。


郝眉拉着于半珊撒着丫子死一般的跑进保密馆的一个房间,突然开始扒起了于半珊的大衣来,“这样不行,他们肯定会找到你的!你连开保险柜都来不及!你把你衣服给我,上面沾满了信息素,一时半会消散不了,我穿上后调虎离山一会,你趁那时候赶紧跑去注射!听到吗!”说着他慌忙扒下自己的衣服,疯狂的朝上面喷香水,终于让老三的香水寿终正寝。


“不行!太危险了!”于半珊死命拽着自己的衣服。


“哎嘛我的哥,你不让我穿才危险呢!你要被操死的我告诉你!我可是个战斗力惊人的beta好吗!再说了等会我引走的差不多了,我扔了你衣服跑去冲个水不就好了吗!”于半珊此时无力的手哪能抵得过郝眉,只能任由郝眉扒了他的外套又强行披上了自己的。


“郝眉!”在郝眉做完一切准备走时,于半珊突然心慌的猛的抓住他,“你要小心啊兄弟!”


“没事,放心吧,你机灵点啊接下来就看你自己了!”郝眉笑着拍了拍他,又狠狠在他周围嗅了嗅,发觉到处都是香水味后,才满意的跑了出门。


正遇上朝他奔来的Alpha大军。


“在这里!!”


“别跑!”


郝眉一阵窒息,疯狂的朝保密馆的另一个门奔去。


门后面是指挥系的宿舍大楼。


这是个,只有alpha的大楼。


郝眉觉得此命休矣。


黑夜的这么大的动静早就惊醒了指挥系这些未来的将领候选。


前后都是死,还不如先去大楼里把自己先冲一冲!!郝眉千钧一发间做出了决定,马不停蹄的朝楼上奔去。


在经过三层的时候,他猛然记起三层好像是有单人间的。


正想着,眼前一扇门突然缓缓开了开来。


郝眉二话没说一个翻身就抵住门窜了进去,随即朝猛的关上了门。


跑了这么久,郝眉双腿发软,靠在门上大喘气,听着门后的动静。


一点也没注意,开门的人,静静的站在门侧,一双乌黑的眼眸充满沉静,一眼不眨的盯着郝眉大汗淋漓的脸。


门后兵荒马乱,喧闹非凡,郝眉听到几个带头的alpha到处踹门的声音,距离他越来越近。


郝眉屏住了呼吸。


可是门一动不动,并没有收到任何猛烈的袭击。


郝眉等了半天,一点动静都没有,不由得惊讶的从猫眼向外看。


门口,几乎所有的alpha在这扇门前都是绕道走,声色紧张,面色谨慎,仿佛这里面……有什么可怕的东西……


可怕的东西……


郝眉背后一凉。


他僵立在门前,终于感受到了另一个均匀的呼吸。


因为在他粗重的呼吸掩盖下,那人的呼吸简直微不足道。


郝眉强迫自己冷静,缓缓的回过头去。


乌云散去,隐藏已久的月光从窗外洒进来,正照射在屋主人平静的面孔上,俊美的让郝眉有一瞬间失神。


“你好,这位同学”屋主人沉静的嗓音在四周响起,他缓缓朝郝眉走来,高大的身形投射出一片浓稠的阴影罩在他身上,在郝眉汗滴下来的那一刻,那人一手轻轻的撑在郝眉耳边,低声到,“散发着浓烈的信息素,你发情了?”


“……额不,其实……”


那人撑在了郝眉另一边的另一只手止住了郝眉未完的话语,屋主人将郝眉紧箍在双臂间,低头轻嗅着郝眉的脖颈,温热的呼吸洒在郝眉脸颊边,声音低沉富有磁性,“初次见面,我是KO。”


郝眉虎躯一震。


KO?


指挥系的KO?


那个传说中的天才?


未来少将候选人??


EXCUSE ME??


……………………………………………………


嗨呀,好累哦!


有木有人夸我啊!!ヽ(゚∀゚)ノ


评论(123)

热度(127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